小卡的风衣

【包托】贺卡

就在堆积如山的贺卡中他又发现一封封面画着大大的喇叭 旁边写着两个大字“看我”他无奈的抽出并打开

我的小Stevie:

           当你看到这封圣诞贺卡时,说明我们的默契还在。恭喜你欧联小组出线,为你现在的成绩感到高兴,期待你未来带领这家豪门俱乐部夺回昔日的荣耀。

            今年真的是美妙的一年,我们深爱的俱乐部又重新登上欧洲之巅,在大都会球场和你一起见证这一胜利,记忆似乎又回到那年的伊斯坦布尔,马德里的空气从未如此让我感到清新。说到这里,我也关注到流浪者的青训对手,对此我希望你可以专注在工作上,我也相信你已把全部精力投身于俱乐部中。如果可以我愿意帮助你屏蔽干扰因素,替你拒绝无聊的人或事,这是我的荣幸。 最后祝你圣诞快乐🎄

                                                你的坚强后盾Jamie 

考拉不喝水:

      看到静静立于纸上的那只憨态可掬的Broxi熊,托雷斯瞬间就明白了这是谁的贺卡,一抹不易察觉的笑容浮上嘴角,他打开贺卡,杰拉德熟悉的笔迹映入眼帘。




亲爱的Nando,


       圣诞快乐!上次你打电话给我讨论教练生涯起步的问题,我想了许久,或许青训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们都出身母队青训,从中获益良多,而回到梦开始地方的感觉是如此美妙。马竞青训的男孩们要做客Ibrox,虽然抽到马竞大家都很沮丧,毕竟马竞青训的战绩比流浪者好很多,但我鼓励他们,与强队交手,可以从中学到很多。Ibrox是十分美丽的球场,而且足球氛围一流,你已经亲感受过这一切,相信马德里的男孩们也会同样乐在其中,而且我会好好招待他们!执教的征程虽然起起伏伏,但我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钟。


                                                                                     


                                                                       爱你的Stevie


 


       成为一名合格的豪门教练不仅仅意味着战术,更多的还有人情世故,礼尚往来,杰拉德看了看堆积如山的圣诞贺卡,来自苏足总,来自赞助商,来自俱乐部所有者…….他一眼就瞟到了那只站直身子伸出前爪抱着树莓树的小熊,心下明白这是托雷斯的贺卡,迫不及待地抽出来。


 


亲爱的Stevie,


       祝贺欧联小组出线,你即将进入艰苦的圣诞赛程,不知道是否一切都好?Laura [1]从格拉斯哥回来了,你的话让他如此触动,以至于他声称这是整个纪录片中最为感动的一部分,我十分好奇你说了什么,想先睹为快,但他说你们约定成片再给我看,我不得不等到明年3月份,真是煎熬。


       利物浦和马竞的相遇勾起了我许多的回忆,上一次我未能随队成行回到卡尔德隆,想不到快十年过去了。我很遗憾未能今年亲眼目睹红军夺冠,但是想到以后红色的历史里将永存大都会球场这一章,我由衷的开心。而且这一次我可以近距离欣赏世界冠军了,放心,我会好好招待红军的小伙子们!这一年我告别了足坛,我曾经对于未来充满了困惑与担忧,但是你的话让我平静下来,渐渐对未来有了方向。虽然退役后的生活悠闲又平静,但我计划明年开始我的教练课程,届时我将有更多的问题向你请教,到时候请不要嘲笑一个菜鸟教练!


       马竞抽到了利物浦,而青训则抽到了流浪者,我想冥冥中这是否暗示着我的又一次英伦之行?我已经去问Jose是否能帮我搞到一张票了。[2]回到安菲尔德的感觉是那样的特别,而苏格兰之行又是那样的快乐,看你在场边的英姿,真让我跃跃欲试。


       重新身披红衣,听到托雷斯之歌令我魂牵梦萦,我知道成为一只豪门的教练会有多忙,但我真的期待与你在安菲尔德的重逢!祝你圣诞快乐!


 


                                                                                    你的Nando




[1]Laura Alvea和José Francisco Ortuño是托雷斯纪录片的导演,据他们说计划12月去采访杰拉德。


[2]我实在不知道马竞主管票务这方面的叫什么,摊手




包含了很多彩蛋,如果你看出来了,我会很开心的!


送给 @小卡的风衣 ,希望你喜欢,没有你吐槽我,估计就没有这篇了!


祝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杰拉德人蜜
刷包专用号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
< >
© 小卡的风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