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的风衣

9.20 欧联

流浪者vs费耶诺德(1:0)

主!教!练!为!什!么!那!么!帅!泰国小王子禁区xjb踢后无奈的一笑 还有在场边激动手舞足蹈指导球员 我没白爬起来 我强烈建议加一台摄像机📹全程跟拍主教练 

费耶诺德主教练斯塔姆  不好意思 我只记得伊斯坦布尔了 后来利物浦拍摄的夺冠纪录片还对人家进行采访(斯塔姆好脾气还)

图1、2算情头了?

23分 ⚽️ 奥乔这脚射门太!帅!了!我好久没看到这么干净利落的进球了(不好意思 看球少)还有一次绝妙的传奇 我认错 我之前不应该不看好他 

大菲哥这场快要成为烂射王了 错过好几次机会 不仅有奥乔精妙的传球 竟然还敢浪费泰国小王子的传球 看着小王子脸色阴郁不住的摇头 大菲哥你真是胆大包天

jack不要因为长得好看就踢的粗糙 答应我要好好练球

80分钟 看的我好紧张 85分钟 看的我一身冷汗88分钟 对方任意球 (又是大菲哥)然后被换下场 虽然走着目中无人步伐但眼眶红红的 希望场下主教练能给予大菲哥多点关爱

杰拉德场边狰狞的吼叫都那么帅气逼人认为对方不应该得到角球而向第四裁判员激动控诉 f*** off 说的都那么有气势 加上那帅气的手势 😍;我要当教练颜狗直到下场比赛

对欧联比赛我是佛系的 实力太悬殊 只希望别输的太惨 可惜好几个球员都拿到黄牌 下场客场感觉有点难



评论(18)
热度(7)
< >
杰拉德人蜜
刷包专用号 偶尔会发一些乱七八糟
< >
© 小卡的风衣 | Powered by LOFTER